九字真言颂歌曲原唱
《九字真言颂歌》是由日本歌手、作曲家小林武史创作的一首歌曲,由小林武史和松田圣子演唱,出自小林武史的专辑《古今百鬼》,发行于1994年11月9日。
《九字真言颂歌》是一首以九字真言(Kanjizai Myōgon)为主题的歌曲,九字真言是佛教的重要经文,旨在教众虔诚谨守四大戒律。歌曲以抒情的旋律和轻快的节奏,娓娓道出九字真言的深刻含义:
「Namu Amida Butsu, Namu Amida Butsu, Namu Amida Butsu」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Namu Kanjizai Myōgon, Namu Kanjizai Myōgon, Namu Kanjizai Myōgon」
「南无九字真言,南无九字真言,南无九字真言」
「Namu Shaka Nyorai, Namu Shaka Nyorai, Namu Shaka Nyorai」
「南无释迦牟尼佛,南无释迦牟尼佛,南无释迦牟尼佛」
「Namu Amida Butsu, Namu Amida Butsu, Namu Amida Butsu」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赤西仁的电影 描述一个乐队历程的 叫什么?
叫《BANDAGE》
《BANDAGE》以业余乐队高潮的90年代为背景,通过担任人气组合“LANDS”经纪人的高中女生的视角,讲述主唱夏(赤西仁饰)和其他成员的友情、固执,以及周围大人们的欲望。题目有两层含义,一个是“BAND AGE(乐队的时代)”,一个是“BANDAGE(绷带)”,是一部讲述年轻人在经历挫折受伤后成长起来的故事。
由赤西仁扮演乐队主唱,小林武史担任导演,这部作品究竟会做成什么模样实在让人好奇,不过目前制作方并没有正式公布这个新闻,实情究竟如何还要等待官方出面。 日本偶像组合「KAT-TUN」原成员赤西仁,将首度跨足大银幕,在新片「BANDAGE」挑大梁演出男主角。 据日本媒体报导,在流行乐坛和电视圈都相当活跃的赤西仁,一直没拍过电影,但最近他终于有机会登上大银幕,新片「BANDAGE」的幕后班底也相当强劲,导演为金牌音乐监制小林武史,剧本则由「情书」导演岩井俊二操刀,是一部以叙述乐团的故事,他在片中饰演主唱,可说是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新片。 日本媒体指出,初执导演筒的小林武史直言指出:「我认为,赤西仁非常适合片中的角色。」赤西仁对能与音乐界和电影界的两位重量级大师合作,也备感荣幸,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呈现出有别于「KAT-TUN」的表现,拍摄出全新感觉的日本电影。 不过,这部新片预定在2010年1月16日公映,想要看赤西仁初映画的粉丝们,要耐着性子再等待一阵子。 《bandage》story剧照20世纪90年代,日本音乐界刮起了一阵空前的乐队风潮。 很多乐队相继出道,但是一个接一个地消失了。 在这个乐队风潮的旋涡中,有组建了名为“LANDS”这一乐队的一群年轻人。 ASAKO【北乃纪伊】(名字全部片假名写的,汉字不知道是哪个)和MIHARU【杏】是东京都内普通的高中女生。 MIHARU因家长遭遇不幸而辍学,在她离开学校的那一天,她送给ASAKO一盘LANDS的CD。ASAKO被有着天才音乐才华的YUKIYA【高良健吾】所吸引,成为了LANDS的饭(姑且让我用这个字吧……)。她和MIHARU一起去LANDS的演唱会,然后潜入了LANDS的休息室。在那里,ASAKO遇到了主唱NATSU(奈津)【赤西仁】,RYU-JI【金子NOBUAKI】,KENJI【笠原秀幸】。 喜欢上ASAKO的NATSU,带着她去了LANDS练习时的工作室。 在那里,ASAKO看到了对音乐全盘投入的YUKIA和ARUMI【柴本幸】等人的身姿。 虽然好不容易看到了喜欢的LANDS练习场面的ASAKO很开心,但是她还是被经纪人YUKARI【伊藤步】赶了出来。虽然如此,喜欢着ASAKO的NATSU为了维持和ASAKO之间的关系,他让ASAKO去了体力透支的YUKARI的房间。以护理YUKARI为契机,ASAKO成为了LANDS的经理,和LANDS结成了很深的联系。 “LANDS”这支乐队,与伙伴关系一道结成,在向着出道进发的路途中,牵涉出成员间的友情,争执,和崩塌。此外,还有承载着LANDS之梦想的经纪人,音乐制作人等成年人的纠葛和欲望;由于某些契机而与乐队联系在一起的高中女生和成员间苦涩的错恋。 电影的同名主题曲bandage的cd于11月25日发行。
salyu的《Lighthouse》 歌词
《Lighthouse》
歌手:Salyu
作词:小林武史
作曲:小林武史
所属专辑:photogenic
发行时间:2012年02月15日
歌词:
船はいま 水蒸気立ってる 雾の奥へと 滑る
あなたに 向かって吹いてた 风を感じたのは
いつからだった? 本当をいえば はじめて出会った时
そうまるで花火が辉くみたいに
それは夜の海を照らしていた
水面には ただ 燃えさかる 光
花火が终わってしまった後で
その烟が消えてしまう前に
あなたは わたしの手を 取った
この海は 果てしない旅に 繋がっている いま
小さな船が 并んでいる 光に帆を张って
そう今日から新しく生まれて
そう今日から新しく生きていけるよ
そんな日はもう来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って
思ってた
この地球に生きている限り
儚い运命はついてくるかも
しれないけれど 二人で 见届ける
今日から新しく生まれて
今日から新しく生きていこうよ
灯台の灯が照らす 海を
求秦基博/back number/小林武史《reunion》罗马音 附歌词平假名更好 重点是罗马音
reunion - back number / 秦基博 / 小林武史
(东京地铁「Find my Tokyo.」CM歌 / 东京メトロ「Find my Tokyo.」CMソング)
作词:秦基博 / 清水依与吏
気(き)が付(つ)けば夏(なつ)は また终(お)わっていて
もしもあの时(とき)仆(ぼく)が なんて
踏(ふ)み出(だ)す勇気(ゆうき)も ないこの弱(よわ)さを
遮(さえぎ)るようにドアが 闭(し)まる
思(おも)ってたより 努力(どりょく)って出来(でき)なくて
自分(じぶん)を知(し)る度(たび)に 自分(じぶん)を谛(あきら)めて
君(きみ)は今顷(いまころ) どうしてるだろう
流(なが)れてく景色(けしき)の中(なか)
変(か)わらないものを探(さが)した
决意(けつい)が正解(せいかい)で 迷(まよ)いは间违(まちが)いで
背中(せなか)を押(お)す 谁(だれ)かが いてくれたらな
梦(ゆめ)は梦(ゆめ)のまま
そのほうがいいの
知(し)りたいのはいつも
知(し)らなくていいこと
ほとんどがきっと
掴(つか)めずにこぼれる
それでも
目一杯(めいっぱい)にこの手(て)を 伸(の)ばした
君(きみ)の街(まち)まで 繋(つな)がってるんだ
そんな事(こと)思(おも)いながら
反対方向(はんたいほうこう)へと揺(ゆ)られて行(い)く
色付(いろつ)き始(はじ)めた まばゆい风(かぜ)が
その頬(ほほ)にも そろそろ
触(ふ)れてる顷(ころ)かな
记忆(きおく)に沿(そ)って会(あ)いに行(い)く
それが出来(でき)たとしても
今(いま)のままじゃ おんなじ答(こた)えしか
出(だ)せないね
君(きみ)のとこまで 届(とど)けばいいな
流(なが)れてく景色(けしき)の中(なか)
変(か)わらない想(おも)い溢(あふ)れた
木漏(こぼ)れ日(ひ)で咲(さ)いた 优(やさ)しい花(はな)が
この街(まち)にも 本当(ほんとう)は
たくさんあること
また会(あ)える日(ひ)まで
ここでまだ 顽张(がんば)ってみるから
日本三大音乐教父是什么?
日本三大音乐教父是:久石让、和田薰、小室哲哉。
久石让,1950年12月6日出生于日本中野市,日本音乐人、作曲家、钢琴家。毕业于日本国立音乐大学。1992年,久石让凭借《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获得第十五届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优秀音乐奖。
和田薰17岁即开始自己独自学习作曲。1981年,入学日本东京音乐大学作曲科。1985年,和田薫开始接触电子音乐和乐队。1988年,作品《民族舞蹈组曲》的序曲在瑞典由瑞典马尔默交响乐团演出,之后陆续在多国举办了音乐会。
小室哲哉将电子舞曲发扬为1990年代中期日本流行音乐主流,掀起被特成为小室狂热的社会现象,并担任许多著名歌手的大部分乐曲制作。
相关内容
亲手发掘了日本著名乐队Mr.Children的日本流行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曾说过这样的话:“90年代有一半以上的日本音乐界都是小室的天下,我只是在剩下的那一部分里找了个小角落。”
小室哲哉身兼歌手、制作人、作词作曲编曲、乐手多重身份,他发明的“小室哲哉进行转调法”,是现代J-POP三大转调法之一,他引领了日本现代流行音乐的风潮。
小室哲哉做过的唱片中,单张超过200万张CD销量的有4首,超过100万张CD销量的有20首。官方数据显示他制作的唱片CD累计销量超过1亿7千5百万张,目前尚没有制作人能超越他的记录。
dots and lines loves Mummy-D(ライムスター) 歌词
歌曲名:dots and lines loves Mummy-D(ライムスター)
歌手:一青窈
专辑:dots and lines loves Mummy-D(ライムスター)/とめる
dots and lines loves Mummy-D(ライムスター)
TVアニメ「ZETMAN」OPテーマ
作词:一青窈/Mummy-D
作曲:小林武史/Mummy-D
编曲:小林武史
歌:一青窈
始まりはZERO 终わりならZET 疼くその手を 空にかざせ
始まりはZERO 终わりならZET 伏せたその眼を いざ见开け
始まりはZERO 终わりならZET 疼くその手を 空にかざせ
始まりはZERO 终わりならZET 伏せたその眼を いざ见开け
come on
点线みたいに张りつく雨が
つないで!つないで!と 叫んでる。
君の上にも降りかかる雨が
仆の部屋の窓に打ち付ける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s and lines
闇を彷徨う 无垢な lonely one
何を戸惑う? 君こそ神に选ばれし only one
终わりがなけりゃ、始まりもない漆黒の空
プラネタリウム
君の心に dot 点を打って、
つなげたその线を歩いてゆけ!!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s and lines
さあ目を醒ませ another part of me
さあ解き放て 昨日より自由な another part of you
いちばん辛い事を知っているアイツは泣いてない
いちばん悲しい事を知ってるアイツは泣いてない 泣いてないんだ
dot to dot line to line 点と点 线と线
dot to dot line to line 点と点 线と线
天使の心、悪魔の心
君の中チラチラ时折のぞく他人がいるみたいでさ、
それを引きずり出したいんだ
始まりはZERO、终わりならZET
どちらも同じZの印
みたいに心にどっと点を打って、
时间の上を歩いてゆけ!!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 dots and lines
闇を彷徨う 木偶な dolly one
何を戸惑う? 君こそが神悬かりし holy one
いちばん辛い事を知っているアイツは泣いてない
いちばん悲しい事を知ってるアイツは泣いてないんだ
いちばん辛い事を知っているアイツは泣いてない
さめない梦を知っているなら追いかけてゆけばいいんだ
谁も知らない another part of me another part of you
解き放つか否かは彼方の自由
漆黒の帐に裸の铳 向けて撃ち抜け新たな point of view
まるで星座のよう? 名画のよう? どう见ても deja vu の映画のよう?
手がかりはヤワな心の臓に 手前で惊きなタフな真の像に
そうさ 君は変われる オレは変われる と思えるかどうかで道が分かれる
今は句点 打たずに読点 打ち続けようぜ 未だ见ぬ桃源郷へ、、、
~END~